小德穆雷费德勒宣布不住奥运村 纳达尔望重演北京奥运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7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拉开战幕,今年,德约科维奇、穆雷、费德勒、纳达尔网坛四巨头将齐聚里约,争夺奥运金牌,四人当中,纳达尔曾拿下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男单金牌,穆雷夺取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金牌,德约和费德勒则未有金牌。

近日,德约科维奇、穆雷、费德勒相继宣布,在2016里约奥运会期间,将不住奥运村,而是自己另寻他处。小德表示“我需要更多的私人空间以及训练节奏,这样可以保证我有足够的备战,我会在奥运开赛前与奥运村转转,与其他运动员进行一些交流和分享奥运经历。”


而穆雷的理由就是四年前他没有住在奥运村里结果夺冠,八年前他住在奥运村里却打的一塌糊涂。里约奥运,穆雷将与英国网球队一起住在外面的一所公寓中。


费德勒则是四人当中最土豪的一位,费德勒奥运期间选择的落脚处,将是距离里约奥运会网球中心137公里远的安格拉-杜斯雷斯小镇,届时他将通过直升机往返住处与赛地。


最后仅剩下纳达尔一人宣布,将坚守奥运村,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纳达尔就是住在奥运村,并在最后夺得男单奥运金牌。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里约奥运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