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马德里大师赛:锦织圭两盘横扫加斯奎特 进八强对阵克耶高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三轮,亚洲一哥锦织圭迎来与法国名将加斯奎特的第九次交手,此前,锦织圭已经收获八连败。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1/8决赛,锦织圭6-4/7-5直落两盘,横扫加斯奎特,取得两人交手记录首胜。2016马德里大师赛男单1/4决赛,锦织圭的对手为澳洲新星克耶高斯。

 

首盘比赛中,加斯奎特率先发球,锦织圭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加斯奎特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但是锦织圭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锦织圭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次盘加斯奎特又是开局不利,1-3落后。锦织圭一直保持优势,第10局为其发球胜赛局。加斯奎特挽救两个赛点,取得破发。但法国人并没能进一步掌控主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不保,锦织圭在第二个发球胜赛局化解破发点,兑现总第三个赛点,7-5胜出,终结对对手的连败。


2016马德里网球大师赛男单1/4决赛,锦织圭的对手为澳洲新星克耶高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