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力克C罗梅西 21.3%得票率成西班牙最受喜爱运动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点击数:

  2016蒙特卡洛大师赛随着纳达尔的就此夺冠而宣告结束,而在西班牙杂志的一项调查当中,纳达尔凭借21.3%的得票率成为西班牙最受喜爱的运动员,足球巨星C罗和梅西则以9.5%的得票率同处第三名。


纳达尔是网球四巨头里的西班牙天王,也是昔日的红土之王,虽然如今的纳达尔已经开始走上了下坡路,但他在西班牙的影响力还是颇为可观。近日,在埃菲杂志(Efe magazine)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纳达尔以以21.3%的得票率独占鳌头,紧随其后的是西班牙国家足球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得票率为14%,排名第三的是得票率同为9.5%的C罗和梅西,之后依次是篮球运动员保罗·加索尔(8%),一级方程式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7.8%),巴萨中锋皮克(4.6%),皇马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3.3%),巴萨的中场掌控者伊涅斯塔(3.2%),马德里竞技前锋托雷斯(2.8%)和巴萨前锋内马尔(2.6%)。


除此之外,纳达尔将代表西班牙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对决,同时将搭档西班牙天才少女穆古拉扎出战混双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