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尼亚奇成首位跑完马拉松全程网球运动员 费德勒直言无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点击数:

  首届武汉马拉松比赛已经结束,在网球运动员里面,也有不少球员曾参加马拉松比赛,不过,仅有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一人跑完了全程。而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则表示或许会在退役之后尝试参加马拉松,瑞士天王费德勒更是直言马拉松很无聊。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结束一周之后,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耗时3小时26分33秒完成纽约马拉松42.195公里全程跑,成为现役网球选手中第一个完成全程马拉松跑的人。而就在马拉松比赛开始的三天前,参加了一场万圣节派对,“玩到凌晨四点才回家”;开跑前一晚,一边狂吃了一大盒爆米花,一边与小威一起观看美国冰球联盟纽约游骑兵队的比赛。


在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世界第二穆雷都不止一次的表示,我们会参加马拉松比赛,只不过是应该在退役后的时光中。


同属男子网坛四大天王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对马拉松只说了一个词“boring”。确实,马拉松是一个极其枯燥的运动,你要不停的完成奔跑而不是跑10秒去休息10秒,对于老费这样追求品味而且珍惜时间的人(毕竟4个孩子只用了两次)的人,确实还是网球这样的运动更能彰显魅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