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迈阿密大师赛:克耶高斯横扫拉奥尼奇 进半决赛对阵锦织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点击数:

  2016迈阿密大师赛男单1/4决赛也已结束,澳洲新星克耶高斯表现优异,6-4、7-6(4)横扫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顺利晋级2016迈阿密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下一轮,克耶高斯的对手为亚洲一哥锦织圭。

 


拉奥尼奇是新赛季中的最大惊喜,除了年初击败费德勒夺冠之外,澳网重返大满贯四强、印第安维尔斯再入大师赛决赛表现出彩,冠军排名高居第二位。克耶高斯在马赛赛中连胜加斯奎特、伯蒂奇和西里奇,展现出冲击一流的潜质,现世界排名第26位。两人此前三次交手拉奥尼奇2胜1负,最近一次是去年温网克耶高斯胜出。


首局比赛拉奥尼奇发球不稳,平分之后早早被对手破发,克耶高斯在第四局挽救三次破发危机,保发之后保持着3-1的领先。第十局来到澳洲少年的发球胜盘局,他在挽救了一次破发点之后保发6-4拿下首盘。第二盘两人都没有能够完成破发,只能通过抢七决胜。克耶高斯在第五分完成了mini-break,此后两位发球高手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分,澳洲少年以7-4的小分击败对手,顺利挺进ATP大师赛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