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迈阿密大师赛:锦织圭完胜阿古特 携孟菲尔斯吊车尾进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16迈阿密大师赛男单1/8决赛已于昨日全部结束,在小德、伯蒂奇等6位球员先后晋级八强之后,亚洲一哥也结束了他迈阿密第三场对阵,6-2/6-4完胜阿古特,携孟菲尔斯拿下最后两个8强席位。

 

2016迈阿密大师赛男单1/8决赛,两位选手从一开始就展开互破,锦织圭凭借多一次的破发,在保住第4局后取得3-1的领先。日本一哥再接再厉,第5局再次破发,虽然随后自己的发球局一度面临被破危机,但他还是有惊无险保发,优势进一步扩大。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后,锦织圭6-2先下一城。


一盘在手,锦织圭在第二盘上来就连破带保,以2-0开局。他在第5局有过二度破发机会,不过阿古特顽强化解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锦织圭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发球胜赛局,他利落地拿下,6-4获胜,晋级八强,与孟菲尔斯会师。


孟菲尔斯在与迪米特洛夫的这场比赛中轰出9记ace。法国人在两人过往的交手记录中以3胜1负领先。本场对决首盘,保加利亚人两次破发在先,但两次都很快被孟菲尔斯回破,迪米特洛夫浪费发球胜盘局。双方展开抢七较量,孟菲尔斯同样挥霍机会,在4-2领先的情况下遭逆转,迪米特洛夫7-5艰难拿下第一盘。


次盘,孟菲尔斯先发制人,首局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迪米特洛夫始终没能逼出回破机会,5-3领先的孟菲尔斯在对手无路可退的发球局拿到盘点兑现,6-3扳回一城。决胜盘伊始,双方交换发球局。迪米特洛夫在第6局经历鏖战艰难保发,但孟菲尔斯在第8局再度逼出破发机会并兑现。法国人随后直落四分拿下发球胜赛局,6-3实现逆转,闯入八强。


2016迈阿密大师赛男单1/4决赛将于今日进行,对阵列表为:德约科维奇VS伯蒂奇,戈芬VS西蒙,拉奥尼奇VS克耶高斯,锦织圭VS孟菲尔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