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迈阿密公开赛:小威求卫冕阿扎冲击第二冠 张帅望排名上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 点击数:

  2016迈阿密公开赛将于今日正式开赛,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坐镇上半区,已经连续与两个冠军奖杯擦身而过的小威,在9次登顶的迈阿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我们拭目以待。

 

而刚刚在印第大师赛击败小威夺冠的阿扎伦卡,作为小威的头号接班人,也展现出其强劲的实力如果她能在迈阿密站比赛中也成功夺冠,这将是白俄罗斯人职业生涯中首次包揽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背靠背赛事的冠军。2009年,阿扎伦卡曾在迈阿密站的决赛中击败小威后收获了冠军,迎来了她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重大突破。在其职业生涯中,阿扎伦卡共四次战胜了小威,而且四次都是在决赛中。在本届迈阿密站比赛中,阿扎伦卡和小威被分在了不同半区,如果要再次交手依然要到决赛阶段。


除此之外,金花张帅在印第大师赛也有所突破,世界排名升至第68位,距离里约奥运会的56名,还有12位的差距。2016迈阿密大师赛,张帅首轮对手为俄罗斯小将朱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