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多哈公开赛:世界第一辛吉斯米尔扎惨遭逆转 无缘42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016年WTA多哈公开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继新晋澳网冠军科贝尔、世界第三哈勒普首轮爆冷出局之后,女双赛场也爆出冷门,在2016多哈公开赛女双1/4决赛,长达6个月未尝败绩的世界第一女双组合辛吉斯/米尔扎,爆冷不敌俄罗斯组合维斯妮娜/卡萨特金娜出局,无缘42连胜。

 

辛吉斯和米尔扎这波历史性的连胜势头开始于去年的美网公开赛,从美网开始她们连赢了9站赛事冠军,美网之后她们夺得的冠军包括中网、WTA年终总决赛、Apia悉尼国际赛以及在澳网收获了第三个大满贯女双冠军。她们最近一次夺冠是在今年圣彼得堡女子网球杯比赛中,当时她们在1/4决赛中就是战胜了维斯妮娜和卡萨特金娜后晋级的。


“这场比赛让人难以忘怀。”维斯妮娜赛后说道,“我们一周前刚与她们交过手,她们是目前女子网坛最好的女双组合之一。今天这场比赛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能够战胜她们我们觉得非常激动。”


“今天这场比赛第二盘的时候我们改变一下策略,新的策略很奏效,于是我们就照着这个策略继续打下去。有几个分我们的运气比较好,不过女双比赛就是这样,在关键分上往往包含着运气的成分。卡萨特金娜今天在几个关键分都打得非常好,她今天拼得很凶,击球质量也很不错。能够获得这场胜利,我们在开心的同时也觉得很骄傲。”


“这对我来说简直是难以置信,这是多么大的成绩啊!”卡萨特金娜继续说道,“这才是我参加的第三站女双赛事,我们就打败了辛吉斯和米尔扎。这太难以置信了!”


2016多哈公开赛女双半决赛的这场败仗,让辛吉斯/米尔扎无缘女双10连冠、42连胜,也中断了辛吉斯和米尔扎追平由诺沃特娜和泽维列娃保持的连胜44场的纪录的希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