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迪拜赛:克耶高斯因伤退赛 送瓦林卡进决赛战前澳网亚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016迪拜公开赛即将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战,继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因伤退赛之后,澳洲小将克耶高斯在与瑞士名将瓦林卡的对决中,突发身体不适,不得不选择退赛,直接将瓦林卡送入2016迪拜赛男单决赛,下一轮,瓦林卡将与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争夺最后的冠军归属。

 

瓦林卡和克耶高斯过去曾经两次交锋,两人各胜一场平分秋色。不过去年在加拿大大师赛交手时的言语冲突引起舆论大震动,也让外界对这场比赛投以更多关注。比赛伊始,克耶高斯虽然在首局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保发,但心态平稳的瓦林卡还是在下一个接发球局取得破发,轰出一记Ace球后就以3-1领先。在第五局再次取得破发的瑞士人突然失去了正拍手感,克耶高斯把握机会连追三局,将比分追成4-4平。卷土重来的2号种子在第九局再次取得了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瑞士名将就以6-4先拔头筹。


一盘在手的瓦林卡表现更加自如,充分发挥底线进攻的优势,瑞士人在次盘开局率先取得了破发。强势送出Love Game后,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就确立了2-0的领先。最近连续征战的克耶高斯身体明显出现问题,第三局直落四球再次遭破发,并以0-3落后的情况下他宣布了退赛,瓦林卡就在职业生涯首次打进迪拜决赛。


上一轮收获德约科维奇退赛大礼的西班牙大炮洛佩兹,在2016迪拜公开赛男单半决赛惨遭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逆转,6-3/6-7(1)/1-6遗憾止步半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