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前世乒赛冠军施拉格复出 3月2日率队挑战中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0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将于2月28日打响,而奥地利乒乓球队却因为队员患病不得不临阵换将,奥地利前世乒赛冠军施拉格匆忙上阵,正式复出。而根据2016世乒赛赛程签表,奥地利乒乓球队将于3月2日晚对阵中国乒乓球队。


施拉格现年43岁,曾获2003年世乒赛男单冠军,2013年退出赛场,2015年9月开始恢复训练,2016世乒赛开赛前夕,此前入选奥地利队参赛阵容的哈贝松,因患流感这次不能前往吉隆坡参赛,施拉格临阵受命,率领奥地利乒乓球队出战2016世乒赛。


施拉格目前还没有世界排名,从目前他的情况看要想短期内迅速将世界排名回升到奥地利男队的前三,难度非常大。而根据2016世乒赛赛程签表来看,奥地利与中国队、中华台北、希腊、捷克和朝鲜同组,男团小组赛中国与奥地利队的比赛将于3月2日晚19:30开赛。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