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热身赛:女队开启模仿对战 未来十日主防伤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9日 点击数:

  2016年中国乒乓球封闭式集训于2月17日正式结束,18日-19日将展开2016世乒赛国乒热身赛,女队方面,将队员分为四组,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李晓霞、陈梦、武杨、木子等人组成两个主力组,对战其他队友组成的日新模仿队。


  由于国乒女队大敌一直以来都以日本、新加坡、韩国为主,所以本次2016世乒赛女队热身赛,根据人员特点的安排,主教练孔令辉将队伍分为四个组,其中A组包括丁宁、朱雨玲、木子、文佳和盛丹丹,B组则是李晓霞、刘诗雯、陈梦、武杨和李晓丹,AB两组是主力队员组。C组五名队员主要模仿日本队,其中顾玉婷模仿石川佳纯,何卓佳模仿福原爱,孙铭阳和刘斐分别模仿伊藤美诚和韩国的徐孝元,兰曦的模仿对象是若宫三纱子。D组队员主要模仿新加坡,其中车晓曦“扮演”冯天薇,王艺迪与王曼昱分别均模仿于梦雨,胡丽梅与陈幸同分别模仿李明顺和李皓晴。


  除了用热身赛检验球员集训成果,孔令辉还透露,未来十天的日子,保持状态,防伤防病是中国女队的重点。


  而根据本次2016世乒赛热身赛分组情况来看,国乒女队2016世乒赛剩下的两个参赛球员,将在李晓霞、丁宁、木子、武杨等主力队员中选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