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乒赛:国乒女队名额已去其三 丁宁李晓霞有望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8日 点击数:

  2016世乒赛将于2月2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打响,目前,国乒女队2016世乒赛参赛人选已经确定三人,分别是朱雨玲、刘诗雯、陈梦,剩下的两人将在2月23日国乒前往吉隆坡之前公布,但是,根据孔令辉所透露的选拔标准,国乒女队剩下的两个参赛人选应该是丁宁和李晓霞。


从2016年1月8日-2月17日,国乒女队一共进行了三轮2016世乒赛直通赛,朱雨玲、刘诗雯、陈梦分别拿下了三轮比赛冠军,收获2016世乒赛直通卡,而国乒封闭式集训已于昨日正式结束,今日,国乒女队将在中山体育馆进行2016吉隆坡世乒赛热身赛。


而备受关注的剩下两名参赛人选,国乒女队教练孔令辉坦言:“后面两个名额还是要根据近两年来国内国际比赛成绩由教练组综合评定来上报最终的五个运动员。我们25号去吉隆坡,名单应该在出发前23号或24号公布。”


如此看来,在2015年拿下世乒赛、乒联总决赛两项冠军的丁宁出战希望较大,而李晓霞是国乒女队唯一的现役大满贯球员,大赛经验极其丰富,虽然近年备受伤病困扰,屡屡退赛,但根据孔令辉所言,在本次封闭式集训期间,李晓霞的状态也在慢慢恢复,相对于其他年轻队员来说,李晓霞的优势更为明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