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迪拜赛:王雅繁吞蛋出局 郑赛赛逆转晋级决胜轮战勒普琴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5日 点击数:

  2016澳网公开赛,中国小花郑赛赛、王蔷、张帅等人均顺利突破首轮大关,而在2016澳网公开赛结束之后,郑赛赛、王蔷、王雅繁出战2016年WTA迪拜巡回赛,虽然世界排名有所上升,但郑赛赛三人还是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2016迪拜巡回赛资格赛第二轮,郑赛赛在1-6丢掉首盘胜利之后,6-3/6-0连扳两盘,逆转捷克选手赫拉沃科娃,顺利晋级2016迪拜赛资格赛决胜轮,对阵美国好手勒普琴科,王蔷鏖战三盘以6-7(2)、6-2和6-7(6)遗憾不敌资格赛2号种子、德国选手弗里德萨姆;王雅繁表现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0-6和3-6不敌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


2016迪拜赛资格赛第二轮,首盘比赛中,郑赛赛率先发球,她开局阶段进入状态较慢,在本盘没有能够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赫拉沃科娃则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7局郑赛赛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先胜一盘。


进入第二盘比赛之后,郑赛赛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很快就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郑赛赛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她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7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连续3次破发成功,最终中国金花连下6局送了对手一枚鸭蛋,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击败对手晋级决胜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9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