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王蔷梁辰王雅繁建功 中国力克韩国取首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 点击数:

  2016年联合会杯亚大区比赛已经开始,2016联合会杯首日,中国不敌中华台北,吞下2016首败。第二日的比赛,中国改变策略,用王雅繁代替郑赛赛出战,但最后仍旧输球,王蔷、梁辰/王雅繁连胜两场建功,逆转韩国队,收获2016联合会杯首胜。


  输掉和中华台北的海峡德比后中国队选择变阵,用王雅繁顶替郑赛赛出战单打比赛。然而面对排名200开外的韩国选手韩娜莱,王雅繁苦战三盘仍被对手用3-6,6-2,7-5的比分逆转。王雅繁在这场耗时超过2个小时的奋战中送给韩娜莱20个破发点,被对手破发7次。决胜盘中王雅繁总共6个发球局中有5个都被对手破掉。


  王蔷连续两天战满三盘,世界排名已经重返top100的她凭借决胜盘的出色发挥,用6-3,4-6,6-0的比分战胜蒋苏晶。决胜盘中王蔷将蒋苏晶的发球得分限制在6分上,中国金花在这盘拿到的总得分也超过了对手的2倍。


  梁辰/王雅繁在决定胜负的双打比赛中建功,她们仅用时56分钟就以6-2,6-1的比分横扫韩娜莱/李索拉。韩国组合全场凭借发球得分不足20,梁辰/王雅繁破掉对手总共8个发球局中的6个。


  同组的中华台北总分2-1击败哈萨克斯坦。张凯贞连续两天单打建功,她以4-6,7-6(2),7-6(4)的比分双抢七逆转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第一单打迪亚斯用6-3,6-1的比分轻取谢淑薇;詹咏然/詹皓晴姐妹用6-4,6-0的比分击败舍夫多娃/沃斯科波耶娃。


  两轮小组赛战罢,中华台北两连胜暂列第一,十分接近小组出线。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各取一胜,韩国两战全败垫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