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网公开赛:穆雷仅丢5局 送蛋东道主选手晋级第三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 点击数:

  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英国名将穆雷对阵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比赛开始,穆雷连下6局,送蛋格罗斯,第二盘,格罗斯竭力反击,一度将比分拉至4-4平,但最终还是败于穆雷拍下,整场比赛,穆雷仅丢5局,轻松击败东道主格罗斯,晋级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三轮。下一轮,穆雷的对手是吉拉尔多和索萨之间的胜者。

 

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视频:穆雷VS格罗斯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穆雷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他的节奏,格罗斯在底线上完全无法和穆雷形成抗衡,穆雷势如破竹的连下6局以6-0送出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开局就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0领先,尽管格罗斯随后在局分1-4落后的局面下连下3局将比分扮成4-4平,但是穆雷在第10局抓住对方连续出现的反手击球失误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穆雷开局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穆雷在第6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穆雷在以小分40-30拿到赛点之后发出一记“再见ACE”,从而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3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三轮。


此前,穆雷曾4次获得澳网男单亚军,2016澳网公开赛,穆雷提前抵达澳洲训练,立志要拿下2016澳网男单冠军。且本次穆雷签运极佳,8强之前基本无敌手。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6澳网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