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网公开赛:小德横扫郑泫 锦织圭完胜德名将进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8日 点击数:

  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一轮比赛正在进行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6-3、6-2、6-4横扫韩国新秀郑泫,轻松晋级第二轮;亚洲一哥锦织圭首轮发挥出色,同样直落三盘,6-4、6-3、6-3完胜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跻身2016澳网男单第二轮。

 

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一轮比赛视频:德约科维奇VS郑泫


2016澳网公开赛第一轮,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对阵韩国新星郑泫,虽然郑泫在2015年进步明显,但和世界第一之间仍存在不小的差距。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小德以一个Love game开局,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小德在6局抓住对手连续出现的反拍失误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4-2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交出一个发球局,小德在第9局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小德开局之后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小德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小德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凭借一记漂亮的正手制胜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短暂的相持,局分交替上升到了5-4,小德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轻松打出一个Love game,从而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3比0完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2016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一轮比赛视频:锦织圭VS科赫尔斯奇雷伯


除此之外,亚洲一哥锦织圭在2016澳网首轮发挥出色,面对硬地实力相当不俗的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锦织圭凭借自己强大的底线实力完全压制了对手,最终直落三盘以6-4、6-3和6-3完胜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