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网公开赛:科维托娃取首胜晋级次轮 小威接棒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8日 点击数:

  2016年澳网公开赛正赛已于今早8点开始,罗德-拉沃尔球场的首场比赛由赛会6号种子科维托娃和资格赛选手库姆纯开始,虽然库姆纯竭力防守,但还是被科维托娃6-3/6-1完胜晋级。

 

首盘科维托娃率先发球,捷克人送出love game,随后库姆纯也强势保发,接下来几局双方均没能实现破发,科维托娃先发球以4-3领先,第8局,库姆纯压力之下送出破发点,尽管化解了第一个,但是科娃还是抓住了第二次机会取得关键破发,顺利保发后科维托娃6-3拿下首盘。


次盘开局,科娃乘胜追击,连破带保取得2-0的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各自实现破发,科娃以3-1继续领先。不过加强了攻势的科维托娃再次连破带保,以5-1遥遥领先。库姆纯此时无心恋战,科维托娃再次破发后6-1拿下第二盘,晋级次轮。


此前,2014年澳网公开赛两人曾交手一次,当时库姆纯直落三盘击败科维托娃晋级,本次科娃完胜复仇,收获2016澳网首胜,晋级2016澳网女单次轮,下一轮,科维托娃的对手为加芙里洛娃和赫拉德卡之间的胜者。


根据2016澳网公开赛1月18日赛程表,科维托娃和库姆纯的比赛结束之后,紧随其后出场的就是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2016澳网女单首轮,小威的对手为意大利选手吉奥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