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小德小威获年度最佳 布沙尔迪米年度最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底充斥着各种颁奖礼,而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双双蝉联世界第一,当仁不让将各种年度最佳球员揽入怀中,日前,《体育画报》也评选出了年度最佳球员、最佳突破、最佳复出、最佳新秀以及最让人失望奖。


年度最佳球员:德约科维奇 小威廉姆斯


虽然都没能完成年度全满贯壮举,单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都收获了3个大满贯奖杯、、蝉联年终世界第一、胜率90%以上,收获年度最佳球员可谓众望所归。


年度最佳复出:大威廉姆斯 帕尔雷


在所有人都认为大威将告别网坛之际,大威以强势姿态重回世界前十行列,2015年大为凭借三座女单冠军奖杯,年终世界排名第七。帕尔雷的复出却没有大威那么顺利,止步2016澳网资格赛,出战欧洲挑战赛,一步一个脚印,帕尔雷以世界排名第19为结束2015赛季。


年度新秀:卡萨金娜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


或许你没听说过她的名字,但17岁的卡萨金娜现在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75位,还在进步中。18岁的兹维列夫很好地适应了职业网坛的竞争,是世界前100位球员中最年轻的。


年度冷门:德约科维奇7-5/6-3/6-1纳达尔,法网1/4决赛,文奇美网半决赛击败小威


 年度最佳比赛:瓦林卡4-6/6-4/6-3/6-4德约科维奇,法网决赛;辛吉斯/米尔扎5-7/7-6(4)/7-5马卡洛娃/维斯妮娜,温网女双决赛


年度时刻:德约科维奇再度与火枪手杯擦肩而过,小威重返印第安维尔斯赛


年度最失望:迪米特洛夫 布沙尔


作为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前男友,迪米特洛夫备受球迷期待,而在2015温网被爆出轨与莎娃分手之后,迪米特洛夫一蹶不振,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成绩与外界的期望值相差甚远。布沙尔在2014年世界排名高居第5,而2015年终布沙尔世界排名仅为第48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