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丹麦表演赛:沃兹本土作战 两盘力克闺蜜小威获大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8日 点击数:

  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和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是一对好闺蜜,近日,姐妹俩一同出席了2015年丹麦网球表演赛,职业生涯仅击败过小威一次的沃兹,在家乡球迷的加油助威中,6-3/6-4直落两盘,力克小威取得比赛胜利,获赛事组委会赠送的精美手镯。

 

2012赛季的迈阿密,沃兹尼亚奇拿到了唯一一场对阵小威廉姆斯的胜利 - 这一次在小威廉姆斯美网后的首秀中,沃兹尼亚奇再次拿出了A计划以6-3,6-4取得了胜利。


“能够在祖国球迷面前比赛感觉非常棒,而且我的对手还是伟大的冠军,也是我的好朋友,”沃兹尼亚奇赛后说道,“我希望将来还能在丹麦打比赛,能够来海宁比赛也是我的荣幸。”


“能够再次参观卡洛琳的家乡感觉很不错,”小威廉姆斯说,“整个旅程我都很享受,还要感谢热情友善的丹麦人民。尽管我没能取胜,但在丹麦球迷面前打比赛也非常棒。”


沃兹尼亚奇不仅仅赢下了这站表演赛,她还获得了价值10万丹麦克朗(大约14,000美元)的香巴拉手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