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网球精英赛:徐诗霖/尤晓迪惨遭2号种子逆转 上演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点击数:

  2015年珠海网球精英赛已经正式开赛,徐诗霖/尤晓迪组合在女双首轮较量对阵赛会2号种子加里奎斯/桑通加,在6-1先胜一盘的情况下,徐诗霖/尤晓迪惨遭逆转,3-6/3-10连输两局,无缘次轮比赛。


  徐诗霖和尤晓迪两位小将都是95后选手,不过两人本赛季在双打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曾在广网赛中杀进女双决赛,最终遗憾不敌辛吉斯/米尔扎无缘冠军。今日比赛徐诗霖/尤晓迪的对手是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桑通加,后者本赛季曾在安特卫普赛中赢得冠军。


  今日首盘比赛中,徐诗霖/尤晓迪开局的状态非常出色,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第4局小花组合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尽管加里奎斯/桑通加在第5局完成1次反破,但是徐诗霖/尤晓迪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徐诗霖/尤晓迪开局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迅速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接下来加里奎斯/桑通加逐渐接管了比赛,她们在随后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最终后来居上以6-3扳回一盘。关键的抢10局中,加里奎斯/桑通加一上来连续破掉中国小花的发球分取得小分5-1领先,最终她们以小分10-3锁定胜局,成功逆转徐诗霖/尤晓迪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