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摘除护具再做决定是否复出 纳达尔战美网存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 点击数:

  据悉,上届美网男单冠军纳达尔出战美国网球公开赛仍留有疑问,此前由于在家训练时弄伤了手腕,纳达尔已经退出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这两站赛事是美网开始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也是两项积分达到1000分的赛事。西班牙人作为卫冕冠军,退赛后已经被扣除了2000个积分。目前他最重要的事情是尽快恢复,以便赶上即将开始的美网。去年他在纽约击败德约科维奇夺冠,如果不能卫冕,他又会被扣掉2000个积分。

 

  “我们现阶段的目标是在周四或者周五摘掉他右手手腕上的护具,”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说,“然后我们差不多会在周六作出决定,决定他是否会飞去纽约。”

 

  此外,西班牙人的公关团队也在推特上做出以下声明:“拉斐尔·纳达尔是否会去美网,这一决定将会在周五或者周六做出,届时他将会根据训练结果给出答案。今天没什么新消息,也没什么决定性的消息。”

 

  如今距离本赛季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网还有两周的时间,网坛高手均摩拳擦掌,纳达尔自然也十分向往,他说:“如果有需要,我会尽力激励自己让恢复的时间缩短,但是这些都取决于治疗之后手腕的疼痛感,我们都清楚,如果肌肉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让它找到感觉也是需时间的,我会尝试着去击球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