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红土冠军赛:小将哈里森喜迎开门红 顺利晋级次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点击数:

  在周三进行的美国男子红土冠军赛上五号种子凯文•安德森旗开得胜,以6比3和6比4战胜巴西选手若奥•苏沙后,将在第二轮面对美国人山姆•奎里。

 

  安德森在1小时54分钟的比赛中完成五次破发,同时也遭到了三次被破发。世界排名第33位南非人曾在上月赢得了德拉海滩国际冠军赛的冠军,本赛季的战绩为12胜6负。

 

  小将瑞恩•哈里森耗时2小时18分钟赢得开门红,以4比6,6比3和6比4战胜了七号种子亚力克斯•波戈莫洛夫。这位19岁的美国球员轰出了13记ace球并挽救了11个被破发点中的9个,从而赢得了两人在巡回赛上的首次交锋。

 

  美国人鲍比•雷诺兹面对八号种子伊沃•卡洛维奇轰出19记ace球,大战2小时16分钟后,以7比6(5),2比6和6比3战胜了克罗地亚人。

 

  这是目前南非航空ATP排名第116位的雷诺兹自2006年首次亮相这站ATP250系列赛后的第一次参赛。下轮他将面对卫冕冠军莱恩•斯威汀。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