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穆雷开展2016赛季备战计划 首战霍普曼杯为热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2015年最接近年度全满贯的壮举,由于美网的遗憾出局而宣告失败,随后小威就缺席了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和WTA年终总决赛,近期,小威2016年新赛季的赛程计划已经展开,热身赛选择了在2015年获得亚军的霍普曼杯,同时,英国名将穆雷也将霍普曼杯选为自己的赛季起点。


  小威在今年美网爆冷止步四强之后提前结束了自己2015赛季的征程,她没有参加中网的比赛,年终总决赛也将缺席,不过美国名将对于2016赛季的备战计划已经有条不紊的展开,今日她确定将会以霍普曼杯作为自己新赛季的首项赛事。


  小威在2015赛季就携手同胞伊斯内尔参加了霍普曼杯的争夺,当时他们获得了亚军,这次霍普曼杯也让小威很好的完成了热身计划,随后她顺利摘得澳网女单冠军,并在随后顺势完成了职业生涯第二次“塞蕾娜满贯”。小威对于明年的比赛显得十分期待:“在我看来,珀斯(霍普曼杯举办地)是非常理想的热身地点,这里的条件与墨尔本非常相似。”除了小威之外,英国名将穆雷也已经确定以霍普曼杯作为自己赛季的起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