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女主离婚 前网球手老公欲谋夺全部家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点击数:

  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女主角佩妮的扮演者美国女星卡蕾-库奥科近期宣告离婚,其丈夫为前世界排名64为网球选手莱恩-斯威庭,据悉,两人婚前曾签署婚前协议,但离婚之后,莱恩-斯威庭向卡蕾-库奥科提出了4500万美元的添加离婚赔偿,几乎是卡蕾-库奥科的全部资产。


卡蕾与莱恩于2013年底结婚,且俩人在结婚前一个月便签订了婚前协议,协议中对夫妻财产以及配偶赡养费的问题做出了明确规定。据悉,卡蕾曾被福布斯评为年收入最高电视女演员之一,其资产净值约为4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6亿元),而其丈夫莱恩的资产只有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3万元)。


据外媒最新报道,莱恩正式向卡蕾提出4500万美元的离婚赔偿要求。显然,这一数字几乎是直接奔着妻子的所有资产而去。作为前网球运动员的莱恩,职业生涯难有出彩之处,令人印象最深刻就是排在ATP第64位。


2006年,莱恩因为涉嫌酒后驾车并藏毒品准备出售,因此每况愈下。结婚后因为伤病的影响,几乎是依靠止痛药度日。今年早些时候,有人表示,莱恩的伤病越发严重。其实,卡蕾与莱恩早已出现感情危机,曾多次尝试挽回,均无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