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练:小克已成俱乐部老板 她不强迫孩子打网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曾经执教过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的卡尔-梅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里斯特尔斯之所以在网球界受到欢迎不仅仅因为她是个妈妈级选手,还因为比利时人的平易近人。

 

  “我认为(Kim在纽约的告别)将会非常令人动容。这是她第二次向网球,向如同吉普赛人的生活说再见,同时你能肯定这也将是最后一次,她不会再回来了。她第一次说再见时,我有过怀疑,因为那时候的她太年轻,即便她的身体感到疼痛。所以这次将会令人感慨,因为我们都知道这将是最后一次,同时也因为她将在自己最为成功的大满贯赛上向大家道别。而在离纽约不远的地方,她也有个家。”梅斯说道。

 

  被问及克里斯特尔斯的第二段职业生涯与之前有什么不同时,梅斯说“她更加成熟了。她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同时也更善于安排自己的时间了,我想她得陪伴Jada。她在第二段职业生涯取得的成绩更出色。我觉得,在结束第二段生涯后,她会有更大的满足感。当她第一次退役时,面临很多质疑。但现在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

 

  对于克里斯特尔斯退役后的计划,梅斯也有所了解。“她买下了一家网球俱乐部,距离她在比利时的家只有5分钟路程。这将会成为一家设施齐全的俱乐部,就连训练场也会安装鹰眼,很漂亮的地方。管理俱乐部会占据她很多的时间。大多数时候,她都会在比利时。Jada现在已经上学了,布莱恩则担任比利时一支篮球队的教练。他们在美国的房子是用来度假的。”

 

  那么小克的女儿Jada是否开始打网球了呢?“这个夏天,Jada开始学打网球。她刚刚经过一些测试,她有着很好的基因,父母都是职业运动员。但他们不会强迫她打网球或者打篮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