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搭档泽蒙季奇再征奥运 泰国曼谷战宿敌纳达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2日 点击数:

  在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开赛之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再度爆料,自己将代表塞尔维亚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单打和双打比赛,双打搭档为好手泽蒙季奇,此前,小德曾参加过北京、伦敦两届奥运会,分别获得铜牌和第四名;除此之外,今晚,小德将在泰国曼谷再战宿敌纳达尔,为曼谷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赛。


泽蒙季奇参加了三届奥运会,但2000年和2008年奥运会都是一轮游,而上届伦敦奥运会止步八强,如今与德约科维奇搭档,塞尔维亚双子星能否在里约取得佳绩,也值得拭目以待。


小德将出战中网公开赛,而在打这项赛事之前,他今天抵达泰国曼谷,准备参加明晚举行的表演赛,对手正是宿敌纳达尔,两位天王到达曼谷后都受到当地民众热烈的欢迎。


当小德和纳达尔在场上拼杀时,另外一位大满贯冠军德尔波特罗在因伤高挂免战牌后,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不过今天波特罗发推已经重回球场训练,这似乎是距离复出不远的节奏。但波特罗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他今天也抵达美国,医生将看他的左手伤势恢复得如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