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传电影希望偶像汤唯出演 将参与网球真人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1日 点击数:

  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李娜出席开幕式等一系列活动,推广网球,除此之外,李娜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自传电影还在选角阶段,她不会干涉电影制作,但谈到希望谁来出演她,李娜表示,最希望偶像汤唯出演,并且对于之前一直谣传的李娜出演真人秀的传闻,李娜也给出回应,她将参与一档网球真人秀节目,目前节目正在制作中。


  李娜自去年宣布退役以来一直没有离开公众的视野,目前外界只知道她女儿的英文名字叫Alisa,对于中文名字一直是谜。在张斌的访谈中,李娜保持“高度警惕”。据悉,李娜一直小心翼翼地护佑着小女儿,采访中不肯将女儿的中文名字讲出来,仅表示女儿名字的意思是希望未来做任何事情都能专注如一。


  女子网坛不乏退役后再度复出的例子,比如辛吉斯,还有生完孩子后选择继续打球的克里斯特尔斯。对此,李娜的态度截然相反。她说道:“绝无复出的那一天,打球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陪女儿。”


  虽然不会再征战职业赛场,但网球对于李娜依旧难以割舍,甚至是在怀孕期间都会手痒。据她自己透露,怀孕六个月时因为手痒,多次挥拍打球,虽然母亲电话苦劝,但依旧没有停下来过。


  对于自传电影的女主角话题,李娜已经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发表意见。“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电影将由陈可辛导演来负责,所有的选角都由他们完成,目前工作正在进行中。” 不过,从个人角度她依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希望是汤唯演女主角,我喜欢她,我佩服她,我是她的粉丝。”据悉,李娜的个人电影如果顺利的话,2017年将进入院线。


  随着杨威、邹市明、林丹、李宗伟等体育明星先后亮相真人秀节目,人们发现这些体育明星也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和制造各种话题的能力。


  于是,在娱乐明星资源有限的当下,各大卫视真人秀节目也把目光放在了优质体育明星的争夺上。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奔跑吧兄弟》就向李娜发出过邀请,不过考虑到有孕在身,李娜婉拒了这档人气节目。


  但这并不妨碍李娜进军娱乐圈的脚步,在接受采访现场,李娜最终透露确有一档网球题材节目已经在规划,2016年年初开拍,其中还将邀请国际网球巨星出镜。至于是地方台哪家,李娜保持着一贯守口如瓶的风格。


  从大满贯冠军到家庭主妇和母亲,如李娜所说,一切虽然转变得很快,但她适应得很好,所以没有遗憾,也不会后悔,这是她早已对外说过无数次的心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