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周弈妙顽强抵抗仍输球 普特琴娃两胜金花晋级

来源:中国电信21CN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14日,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女子单打资格赛在萝岗开发区广州国际网球中心继续进行。在一场第二轮资格赛中中国小花周弈妙以5:7/4:6不敌来自白俄罗斯的普特琴娃。普特琴娃两胜中国小花之后也顺利晋级广网的正赛。

    比赛伊始,普特琴娃气势汹汹,以一个lovegame破掉了周弈妙的发球局,接下来她有迅速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普特琴娃又是一个lovegame,普特琴娃又一次破发。周弈妙好像有点闷,有点没有活动充分的感觉,在场上缩手缩脚的,失误偏多。接下来的比赛,周弈妙进行了有效的调整,连续压制普特琴娃的反手位,也连续拿下三局。在关键的第十一局,周弈妙又是有点保守,普特琴娃用强劲的正手斜线球连得三分,破掉了周弈妙的发球局,接下来有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7:5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第三局局势发生了变化,周弈妙在形式大好的情况下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他们都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普特琴娃对自己的表现很是不满,连续摔拍泄愤。虽然说普特琴娃的脾气有点暴躁,但是她在场上的头脑还是非常清醒的,底线强攻和网前小球结合的很好。而周弈妙则没能坚持自己的战术,跟着普特琴娃的节奏打,最终也没能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4:6输掉了比赛。周弈妙这场比赛是输在了自己的失误上,她的非受迫性失误达到了29个。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