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网公开赛:布沙尔脑震荡复发退赛 本西奇不战而胜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结束,此前备受关注的天才少女对抗赛布沙尔VS本西奇一战,因为布沙尔脑震荡复发,不得不选择退赛而宣告结束,本西奇不战而胜晋级2015武网第二轮。

 

布沙尔在今年美网闯进了16强,但女单第三轮结束之后,她在更衣室滑倒摔伤了头部,随即她也退出了美网以及东京站的比赛。


按照比赛计划,布沙尔将在今天亮相1号球场出战本西奇,但在周六的训练中,加拿大人又出现了脑震荡的症状,所以她也被迫选择了退赛。


“我很失望不能参加今年的武汉公开赛,去年我在这里闯进了决赛,今年我也带着参赛的期望来到了这里,我很期待在武汉球迷面前奉献精彩的演出,”布沙尔说道。


“但不幸的是,在周六的训练中我又出现了脑震荡的症状,如果还继续贸然参赛的话可能不太安全。接下来的几天我会继续在武汉休养,看看恢复情况如何,我很期待着明年再来武汉打比赛。”


去年布沙尔在武汉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决赛,但最终她在决赛中遗憾不敌科维托娃收获亚军。布沙尔的位置由汤姆利亚诺维奇所地体,她将在首轮迎战本西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