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网公开赛今日开战:李娜亮相揭幕 郑赛赛打响首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7日 点击数:

  今日是中秋佳节,随着资格赛的结束,2015年武网公开赛正赛今日拉开大幕。李娜将在今日上午现身并为新建成的亚洲第一网球馆——15000座“旋风”中央球场揭幕。

 

  根据安排,上午11点30分,李娜将出席开馆仪式。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李娜昨日下午专程来到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商议活动流程。对于李娜的即将到场,莎拉波娃十分期待,“我和她确实很久没见面了。去年退役后,她开启了新的生活,并且生下了小宝宝,拥有了妈妈这个新的身份。私下我们始终保持联系,对彼此的生活近况也都比较了解。不过,能够见面聊天还是挺不错的。”

 

  根据正赛首日赛程,在李娜为球场揭幕后,中国球员郑赛赛与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将于12点30分在此进行首场比赛。随后,持正赛外卡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将对阵乌克兰新锐斯维图丽娜。接下来是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vs资格赛选手、美国小将戴维斯。中央球场首日收官战将由中国小花刘方舟挑战罗马尼亚的尼古勒斯库。

 

  在一号球场,斯托瑟、佩特科维奇、库兹涅佐娃和科内特也将先后进行首秀。

 

  参加首日资格赛的7朵中国小花中,昨日仅剩下王雅繁和徐一幡,但随着两人先后负于对手,中国球员全军覆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