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网:测试赛于20日开战 雷奎纳出阵前中国一哥柏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点击数:

  2015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5日正式开赛,拉开WTA巡回赛中国站序幕,据悉,9月20日,2015武网将举行大型测试赛,“小纳达尔”——西班牙新秀马柯斯·吉拉迪·雷奎纳将对阵前中国一哥柏衍,届时将启用全新的中央旋风球场,比赛安排在周日,喜欢网球的朋友不要错过啊。

 

柏衍是业内人士公认的中国男子网球运动员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2008年19岁时即成功加冕中国男单“一哥”,他技术全面细腻,打球颇具头脑,曾在2010年上海大师赛首轮爆冷击败了世界排名最高达到第八位的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创造了中国男子网球选手在ATP最高级别巡回赛中击败排名最高对手的纪录。但受困于经常的伤病,职业生涯屡受挫折,今年他再次出发,已经斩获未来赛单打冠军、亚军各2个,世界排名从年初的414位飙升至285位,双打排名更是从697位狂飙至170位。


而他的对手西班牙人马柯斯21岁,现世界排名602位,意志顽强、体力充沛,因其技战术风格颇似当今西班牙球王纳达尔,享有“小纳达尔”的美称。马柯斯出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长于体育世家的他从小受父亲的影响,自小就爱上网球,并从小就在红土场地接受训练,非常擅长在红土球场比赛。2010年,他加入职业网坛,并在今年签约我国的职业网球俱乐部,将广东作为训练和参赛大本营并开始小有斩获。今年6月,他在香港打进一站希望赛决赛并获得亚军。


武网全新的15000座中央球场参照澳网、温网两项著名大满贯赛事的中央球场标准进行设计和建造,以便满足WTA对全球最高等级赛事提出的硬件要求,并为赛事的长期发展预留空间。武网全新中央球场是国内第三、武汉首座可开启屋盖网球馆,其最大特色是4片活动屋盖在机械控制下可自动开合、实现室内空间与室外环境的相互转换,活动屋盖覆盖面积达4200平方米。组委会将借助本次测试赛,全面检验新中央球场的运作情况、查漏补缺。之后,新场馆将敞开怀抱迎接来自全世界的精英球员,并为现场观战的球迷、WTA等国际体育组织官员、媒体和各方工作人员提供简洁、现代、舒适的工作环境。


本届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5日开打,女子世界前二十的球员有18位将来江城斗艳,在新科美网冠亚军佩内塔和文奇、2014届武网冠亚军科维托娃和布沙尔以及哈勒普、沃兹尼亚奇、阿扎伦卡、大威廉姆斯等WTA巨星带领下,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43名球员入围正赛,强大的阵容、精彩纷呈的技战术风格,为本届武网的精彩程度提供了强大保证,而大幅下调的全新票价体系、丰富的球迷互动活动,使得武网观赛体验更胜以往。9月25日当天为全民开放日,球迷可通过官方平台申请自由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