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三日前瞻:小威德约晋级无疑 徐一幡郑赛赛内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15美网第三日争夺将于北京时间9月2日23:00正式开赛,,215美网第三日将上演上半区第二轮,32强名额争夺战,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和德约科维奇同处中央球场,小威对手为荷兰选手贝尔滕斯,小威优势明显,晋级2015美网第三轮应该没有悬念;小德将在夜场第二场,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3日09:00出场,小德对手为奥地利选手毛勒尔,毛勒尔在以往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为第二轮,凭借小德的实力,晋级2015美网32强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中国小花徐一幡和郑赛赛则将出战2015美网女双第一轮,在2015美网女双第一轮比赛中,徐一幡和郑赛赛将分别搭档迪亚斯和金久慈参赛,首场女双比赛就上演中国小花内战,根据两人实力来看,谁能晋级2015美网女双第二轮,还是有较大悬念的。

 

  2015美网直播:www.ctsports.com.cn/2015/08/31/09455979296.html


  阿瑟阿什球场:第二场:西里奇VS东斯科夫(北京时间9月3日01:00


  西里奇在去年美网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但是随后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的战绩并不是特别突出。不过本次美网他的状态保持得还算不错,首轮比赛轻松过关,第二轮比赛的对手俄罗斯人东斯科夫实力平平,应该很难给卫冕冠军制造真正的麻烦。


  第三场:小威VS贝尔滕斯(北京时间9月3日03:00


  小威已经连续赢得四个大满贯赛的女单冠军,如果本次美网夺冠就将追平当年格拉芙的“年度全满贯纪录”。在进入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之后,小威在罗杰斯杯赛中爆冷输给了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但是在辛辛那提超五赛中成功完成卫冕,状态显得比较稳定。本次美网小威首轮在连下8局之后收到俄罗斯红粉迪亚特琴科的退赛大礼,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荷兰选手贝尔滕斯,小威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状态稳定而且战意十足的她应该不会给对手任何爆冷的机会。


  第四场:大威VS法尔科尼(北京时间9月3日07:00


  作为前赛会冠军得主,大威目前已经明显过了状态的巅峰期,但是从首轮击败波多黎各新星普伊格的表现来看,她在这块球场上依然具备不俗的竞争力,面对实力并不突出的同胞法尔科尼,大威将有很大的机会继续前进。


  第五场:德约科维奇VS毛勒尔(北京时间9月3日09:00


  德约科维奇今年已经拿下了澳网(微博)和温网(微博)两个大满贯的冠军,但是在进入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之后状态并不是很好,在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决赛中分别输给了穆雷和费德勒。本次美网德约科维奇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轻取巴西选手索萨,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奥地利选手毛勒尔,后者在大满贯的最佳成绩就是第二轮,德约科维奇顺利晋级32强应该不会有太大悬念。


  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一场:费什VS菲-洛佩斯(北京时间9月2日23:00


  费什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他目前的状态距离巅峰时期相去甚远,虽然首轮比赛中顺利胜出,但是第二轮面对硬地实力相当不俗的西班牙选手菲-洛佩斯,费什很有可能将迎来自己的美网告别战。


  第三场:纳达尔VS斯奇瓦兹曼(北京时间9月3日03:00


  纳达尔在进入下半年的硬地赛季之后状态依然不是很好,在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中分别输给了日本选手锦织圭和同胞菲-洛佩斯,本次美网他作为8号种子出战,首轮比赛中在丢掉一盘之后力克克罗地亚天才丘里奇,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选手斯奇瓦兹曼,尽管对手的实力并不是特别强大,但是纳达尔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稳定,他很有可能会继续遭遇苦战。


  大看台球场:第二场:拉奥尼奇VS沃达斯科(北京时间9月3日01:00


  两位大炮型选手之间的较量,不过沃达斯科距离当年澳网杀进四强时的巅峰状态相去甚远,拉奥尼奇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第三场:布沙尔VS赫尔科格(北京时间9月3日03:00


  上个赛季大放异彩的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本赛季的状态可谓一塌糊涂,温网首轮就宣告出局,本次美网将是她救赎自己这个赛季的最后机会,首轮比赛她击败了美国实力派选手里斯克,第二轮比赛则将面对斯洛文尼亚猛将赫尔科格的考验,能否过关还是一个巨大的疑问。


  17号球场:第二场:A-拉德万斯卡VS里内特(北京时间9月3日01:00


  A-拉德万斯卡本赛季的状态陷入长时间的低谷,在与纳芙拉蒂诺娃分手之后依然没有明显的起色,本次美网同样将是她救赎自己这个赛季的最后机会,好在她前几轮比赛的对手实力都不强,A-拉德万斯卡有足够的时间来寻找自己的手感。


  第三场:迪米特洛夫VS库库什金(北京时间9月3日03:00


  迪米特洛夫在与莎拉波娃分手之后不仅背上了“负心汉”的恶名,状态也陷入低谷,世界排名面临着跌出TOP20的危险。本次美网首轮这位保加利亚名将没有遭遇到太强考验,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库库什金实力依然不是很强,迪米特洛夫需要尽快寻找到自己的最佳手感。


  16号球场:第一场:徐一幡/迪亚斯VS郑赛赛/金久慈(北京时间9月2日23:00


  徐一幡在女单资格赛中出局,而郑赛赛则在正赛首轮被淘汰,女双赛场上两位小花将在首轮上演一场德比,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都具有一定的晋级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和您一同关注2015美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