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获克耶高斯退赛大礼 轻松进巴黎银行赛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8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下半区两场1/4决赛本定于今日凌晨举行,不过,击退德约科维奇晋级八强的澳洲新星克耶高斯,却因为食物中毒宣布退赛,保送费德勒晋级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半决赛。


费德勒和克耶高斯曾经在2015马德里大师赛交手一次,当时克耶高斯三盘战胜费德勒。今日比赛开始之前,克耶高斯宣布因病退赛,他在退赛声明中这样表示:“非常不幸我今日因为生病无法参加比赛,就目前看来我可能是遭遇了食物中毒,我只能祈祷不要发生更糟糕的事情了。我昨晚几乎没有任何休息,今日我实在没有力气与费德勒这样一位伟大的选手去比赛,我必须要处于自己最好的状态才有机会击败他。我不是轻易就做出退赛这个决定的,对于球迷我感到十分抱歉,我必须要将自己的健康放在首位,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希望费德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运,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希望尽快重返这里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