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资格赛:段莹莹轻松取胜 张帅杨钊煊同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点击数:

  2015美网资格赛第二日争夺已经结束,中国金花一反首日颓势,段莹莹、张帅和杨钊煊全部直落两盘,横扫对手晋级2015美网资格赛第二轮。

 

资格赛5号种子现世界排名103的中国选手段莹莹激战两盘以6-2/7-5淘汰法国选手约翰森,轻松晋级第二轮,另外一场焦点战中,现世界怕名198的中国选手张帅激战两盘以6-3/6-0,送蛋横扫美国选手艾丽,也轻松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此外,今日出战的另外一名现世界排名159的中国选手杨钊煊以6-3/6-4淘汰白俄罗斯选手加拨埃拉也晋级第二轮,今日三名金花出战资格赛首轮全部获胜,中国军团迎来胜利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