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资格赛:小花王雅繁晋级 将战美网八强奥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点击数:

  2015年美网资格赛于8月25日正式开赛,中国小花王雅繁直落两盘完胜挪威选手埃克里,晋级第二轮,在2015美网资格赛第二轮,王雅繁将对战东道主选手奥丁,奥丁曾打入美网八强。

 

面对世界排名只有631位的埃克里,王雅繁开局表现却有些挣扎。在前四局与对手形成互破形势下,比分形成了2-2平。直落四球守住第五局的中国小花开始提速,随后完成关键破发,就以4-2拉开比分。顽强的埃克里随即实现了回破,但发球局中过多的失误,还是让中国小花再次实现破发,并继续以5-3领先。顶住盘点压力化解发球胜盘局,挪威姑娘再次将比分迫近至4-5。关键时刻王雅繁还是没有手软,以破发形式赢得首盘胜利,比分为6-4。


一盘在手的王雅繁心态明显更加放松,在次盘开局早早取得了破发优势,并以3-0领先。局间休息归来的埃克里表现回稳,但王雅繁同样保发,并继续以4-1领先。随后比赛走势没有再起波澜,双方在这盘比赛的发球表现都远超上一盘,比分也在互保的节奏下交错上升。最终顺利守住发球胜赛局的中国小将就以6-3取胜,成为美网资格赛首个比赛日唯一取胜的中国球员。王雅繁在下一轮将遭遇曾打进美网八强的本土好手奥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