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莎娃腿伤 大威遭病毒感染双双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点击数:

  8月19日消息,本来确定参加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女子网坛名将莎拉波娃,近日宣布,因右腿伤势未愈,退出2015辛辛那提赛;而在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首轮击败哈萨克斯坦新秀迪亚斯,晋级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次轮的大威廉姆斯,遭遇病毒感染,同样宣布退出2015辛辛那提大师赛。


莎娃自从温网半决赛不敌小威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上周就因为右腿伤退出了罗杰斯杯的争夺。原本世界第二期待在辛辛那提站复出,但伤情似乎未能有明显好转,再次选择退赛。而莎娃在签表中的位置将由幸运落败者卢西奇顶替。


接连退赛使得莎娃出战美网前景成疑。2013年,她同样退出罗杰斯杯,辛辛那提赛首战出局后,退出美网争夺,提前结束整个赛季。此外,温网之后结束与迪米特洛夫三年恋情,也使得莎娃更受关注,若以零热身空降美网,她是否能展现出良好状态是个未知数。


而昨天首轮力克哈萨克斯坦新星迪亚斯的大威由于病毒感染,推出了与伊万诺维奇的次轮争夺,塞尔维亚人得以不战而胜晋级。大威在退赛后出席记者会上表示,身体原本就有些抱恙,热身之后觉得无法继续比赛,因此选择退出。上周的罗杰斯杯,作为去年赛会亚军的大威首战吞蛋不敌德国人利斯基,早早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