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斯坦福赛:郑赛赛单打淘汰 搭档徐一幡双打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6日 点击数:

  2015WTA顶级巡回赛斯坦福赛,中国小花郑赛赛单打首轮败于克罗地亚天才少女科纽,在随后的女双赛场上,郑赛赛搭档徐一幡,战胜严斯-伊格纳西克/卢西奇-巴罗尼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下一轮。


世界排名第68位的郑赛赛首轮对阵本赛季诺丁汉草地赛冠军科纽,后者在力量和进攻环节占据优势。比赛伊始科纽率先破发,尽管郑赛赛一度反破将双方拽回均势,科纽还是很快再度打破僵局。克罗地亚姑娘带着5-3的领先进入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国选手再度失守后丢掉首盘。


次盘角逐科纽在两人战成2平的情况下直落3局,大比分落后的郑赛赛压力下反破对手发球胜赛局,一度将比分追成4-5。然而中国姑娘没能拿下接下来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科纽兑现关键的破发后两盘结束战斗。


一天双赛的郑赛赛女双赛场上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她和同胞徐一璠用6-4,3-6,10-4的比分战胜严斯-伊格纳西克/卢西奇-巴罗尼的跨国组合,顺利晋级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