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山座客《你正常吗?》 直言愿意做李娜背后的男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姜山,经常被人提起的名称是“李娜的老公”,近期,李娜成功诞下两人的爱情结晶,而姜山也在李娜产后,首次座客腾讯王牌节目《你正常吗?》第二季最后一期的直播,在节目中谈自己对身份转变的心理历程,从球员,到退居二线,到李娜成功之后的“李娜老公”。


之前节目组并没有对外透露会有姜山来做特别来宾,所以当何炅请出姜山的时候引发全场的欢呼和掌声,主持人ELLA甚至高喊:“天啊,起鸡皮疙瘩了。”节目当时正好讨论到“男主内”的话题,姜山原本也是一位成功的球员,后来却为了妻子李娜退居二线,成为其重要的陪伴,在被问到为何愿意做出这样的改变,姜山表示:“我觉得男人的成功,不仅仅只是说拥有金钱、权力或者强壮身体,我觉得懂得关爱他人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一开始都是各自为事业打拼,突然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她好像比我更能(取得成功),那个路可以走得更远。不能说放弃(自己的事业)吧,我在她身边,她成功,那我也成功了。”


如今媒体在报道姜山时,几乎都会加上一个前缀“李娜的老公”,在被何炅问到是否适应媒体这样的称呼时,姜山坦率地承认一开始自己确实是有点不舒服,“前期不是说难以接受,只是说听起来有些别扭,后来觉得这只是一个称谓而已,别人怎么叫你是别人的事情,别人认识的人,才是真正的你。”


关于“男主内”的话题,姜山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这个世界上每个男人都在为家庭更好而打拼,不一定要求每个男性或者女性都做一样的事情,只要两个人可以得到互补,就是很好的方式。”而被主持人何炅问道,如果重新来一次是否还愿意担任“男主内”的角色,姜山幽默地回答:“我好像没有重新选择的机会”,对老婆李娜的爱溢于言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