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小威退赛保送库卡洛娃进八强 期待美网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小威宣布因伤退出瑞典公开赛。按照赛程。没受伤的话小威将与捷克老将库卡洛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但小威赛前宣布自己因右手肘部疼痛难忍而退赛。她希望尽快康复,把精力投放到即将开始的美网硬地系列赛,争取在今年的美网比赛中卫冕。


  瑞典公开赛首轮,小威仅用时53分钟就以6-2、6-1的比分横扫资格赛选手博纳文图雷,取得她本赛第40场单打胜利。在轻松闯过首轮之后,小威将与捷克老将库卡洛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库卡洛娃曾在2009年的马贝拉红土赛场上击败过小威。

 

  小威在公开声明中说,他感觉自己的右手手肘很痛,她说:“昨天(周三)比赛的时候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今天早上起来感觉更严重了。我现在甚至不能发球,你知道如果不能很好地发球,问题就很大了。”

 

  小威说,随后她把情况告诉了自己的教练,他们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放弃即将开始的瑞典公开赛八强比赛,她说:“很显然我不想让这个伤恶化,我希望能尽快好起来。我的赛程太满了,虽然我很享受打比赛,能来这里参加这个比赛自己也感到很开心。但是现实问题是,如果我硬坚持比赛的话,病情会进一步恶化。”

 

  小威现在的目标就是积极康复,备战即将到来的硬地系列赛,并争取在今年的美网卫冕。上周在夺取了第六个温网女单冠军后,小威已经完成了跨年度大满贯的伟业。如果今年的美网她能卫冕成功,她将成为1988年格拉芙之后的,第一位在一年时间内夺取四大满贯的全满贯第一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