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男单决赛前瞻:小德体力占优 费德勒欲靠发球冲18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今晚21:30分,备受瞩目的2015温网公开赛男单决赛即将上演。届时楚天运动频道网球赛事频道将会全程直播此次决赛盛况,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决赛直播http://www.ctsports.com.cn/2015/07/07/13544078025.html


  作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自然是温布尔登的夺冠热门,但是世界第一今年在温网的表现却不是那么完美,对阵安德森的比赛让所有支持他的球迷为他捏了一把汗,最终绝处逢生;半决赛对阵加斯奎特也并非完全掌控了节奏,很难想象对手已经是其十连败俱乐部成员。到决赛之前,德约科维奇还没有找到巅峰的状态和手感。

 

  相比较而言,第十次杀入温网决赛的费德勒在赛前的夺冠呼声并没有世界第一那么大,但是温网终究还是瑞士人的后花园,他一路过关斩将,除去面对格罗斯时意外丢掉一个抢七,其余比赛一盘未失。半决赛对阵穆雷的表现更是堪称惊艳,赛后包括老对手罗迪克在内的诸多评论专家都交口称赞,直言瑞士人的表现和巅峰无异,打出了漂亮而又优雅的网球。

 

  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注定是一生的对手,他们虽然有着不小的年龄差异,但却已经是第40次隔网相站,费德勒目前暂时以20胜19负稍稍领先。当德约科维奇这样的球王面对费德勒这样的传奇的时候,其实历史数据都没有什么指导意义,彼此之间也已经熟知对方的技战术和优缺点,左右这样一场对决的结果的更多的是球员临场的表现和发挥。

 

  如果德约科维奇卫冕成功,那他将继续向费纳这样的传奇靠近,大满贯再添一座奖杯,同时保有在世界排名榜首的领先位置,以世界第一的姿态开启下半年的硬地之旅。如果费德勒能够如愿复仇,那他将继续书写属于历史最佳的新篇章。不管是谁笑到最后,可以肯定的是,这场针尖与麦芒的较量绝对精彩无限、看点非凡,自然也是本届温网悬念最大、阵容最令人期待的一场对决。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5温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