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网遗憾TOP5:郑洁彭帅因伤退赛 冷门不断

来源:中国电信21CN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 点击数:

    第六届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国际网球赛在20日就将落下帷幕。精彩的比赛让搬迁到了新球场的广网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始,而场外的花絮也让本届广网增色不少。不过在欣喜之余,本届广网也给我们留下了几大遗憾。

    TOP5:观众

    搬迁到了新址的广网拥有着一流的硬件设施,每一位参赛运动员在被问及对新球场的感觉时无不交口称赞广州国际网球中心良好的硬件设施。可是也有很多运动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观众的一些意见。比赛之中我们可以看到观众对于网球观赛礼仪方面了解甚少——随意的走动;手机未调至静音状态突然大响;比赛进行过程中大声喧哗;随意鼓掌叫好…这些都与我们良好的而专业的硬件设施显得十分的不协调。希望在下届广网时现场的观众能够注意了解网球的一些基本观赛礼仪,让我们的选手能更加专心的投入到比赛之中为我们献上更加精彩的比赛。

    TOP4:天气

    不可否认炎热的天气成为了本届广网的一大关注焦点。观众们看比赛时难受,选手们在比赛时更是难熬。这里我们就只能祈求老天爷:“希望明年太阳先生少来看比赛。”

    TOP3:冷门

    冷门的存在时竞技体育如此吸引眼球的关键所在。但是本届广网的冷门数量确实太多。加里奎斯,晏紫,斯雷伯尼克…一干好手全在前几轮淘汰赛时便不得不遗憾的告别了本届广网,使比赛缺少了不少的看点。我们不是认为冷门的存在不好,只是希望明年的广网赛场上能不能少一点冷门,让我们的球迷们能在看到后面的比赛时不乏谈资。毕竟很多的球迷是冲着自己所喜爱的那位球星来看球的。

    TOP2:中国金花

    本届广网可以说不属于我们的中国金花们。进入正赛的9位金花到了第二轮便只剩三人,四强时更是只有彭帅“一枝独秀”。诚然外国很多的高水平选手都来参加了本次广网的角逐,但是金花们的表现只能让我们用失望来形容。从这次比赛中也不难看出中国女网的断层现象比较严重,小花们还是没能成长起来,希望通过她们能通过比赛和训练取得进步,在明年的广网打出优异的成绩。

    TOP1:郑洁退赛

    问:广网进行到现在新闻中心什么时候动静最大?

    答:郑洁宣布退赛那天。

    没错,相信大多数人看到“遗憾”这个词的时候都会首先想到郑洁的退赛。作为现在中国女网的领军人物的郑洁牵动着无球迷的心,很多人购买广网比赛的门票就是为了看郑洁。可惜的是在经过一次适应性的训练之后郑洁手腕的旧伤复发,不得不退出本次的广网。虽然郑洁在退赛后表示希望自己明年能够再来广州。不过今年的广网的最大遗憾已经铸成,我们只能希望郑洁早日康复,明年能来广州让球迷们一睹球技。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