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第一费雷罗卫冕ATP元老赛冠军 退役依旧训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点击数:

  前世界第一费雷罗在刚刚结束的ATP元老冠军赛上成功卫冕,赛后费雷罗曾调侃自己体型保持的如此良好,全是他经常待在网球学院与球员一起训练的功劳。


 “相比其他人,我要保持体型要更容易些。我有网球学院,有健身房,我可以和他们一起训练。我现在仍然经常打网球,这或许也是我在比赛中有不错表现的原因。”


  如今,费雷罗大部分时间待在以其名字命名的网球学院,现世界排名第23位的布斯塔就在这里训练。这意味着费雷罗一直没有远离网球这项运动,得以保持曾经让他赢得479场巡回赛胜利、夺得16个冠军的好状态。


  费雷罗在2003年9月登上过世界第一宝座。2012年,他宣布退役,2017年曾短暂复出参加双打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