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开赛引进鹰眼系统 赛事总奖金翻倍达到50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0日 点击数:

  日前,2015WTA天津公开赛组委会宣布,作为官方即时回放系统的鹰眼技术将登陆今年10月12—18日在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第二届WTA天津公开赛。

 

  鹰眼技术的引入,将在今后三年中使WTA天津公开赛从一个备受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以及首届参赛球员高度评价的年轻赛事,逐渐提升为一场令每一个参与者印象极为深刻的国际化网球盛宴。

 

  “今年年初,我们宣布了赛事奖金翻倍的好消息,现在我们更加荣幸地宣布,鹰眼技术的成功引进,将使天津公开赛的参赛球员能够更好的发挥水平,同时增强场内观众以及电视机前观众的观赛体验”,天津公开赛赛事总监斯蒂芬先生讲道。

 

  根据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的竞赛规则,每盘比赛允许球员进行三次鹰眼挑战,在抢七局会有额外一次鹰眼挑战机会。鹰眼系统通常使用10个高速摄像头安装在赛场周围,追踪球的轨迹和落地位置,为参赛球员和球迷在比赛关键时刻提供查看击球是否出界的机会。

 

  继赛事奖金从25万美金提高到50万美金之后,在接下来三年中使用鹰眼技术成为2015年天津公开赛的又一重要决策。这些具有重大意义的赛事改革举措,将使天津公开赛在球员中变得更具吸引力,她们可以到天津尽情施展自己的网球才华。

 

  “天津公开赛在2015年将继续成长,力争成为WTA球员必选的网球品牌赛事。我们期待并欢迎更多优秀球员在今年10月来到天津团泊国际网球中心参加天津公开赛”,斯蒂芬先生补充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