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卡托维茨赛拉德两盘完胜法网冠军 携手科内特跻身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点击数:

  4月11日消息,2014年WTA巡回赛卡托维茨赛结束女单次轮角逐,主场作战的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两盘完胜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锁定个人本赛季第20场单打胜利的同时跻身八强。一同过关的还有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科内特、莱巴里科娃和穆斯伯格另外3位种子选手。

 

  世界排名第3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用6-4,6-3的比分击退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A-拉德万斯卡继而成为本赛季继李娜、齐布尔科娃、库卡洛娃之后第4位巡回赛单打胜场达到20的球员。

 

  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昔日世界排名达到过第4位,生涯至今曾6次战胜top3成员。这位前大满贯冠军凭借变化比赛节奏和旋转来给拉德万斯卡制造麻烦,而且曾在和A拉德最早的4次交手中保持全胜。斯齐亚沃尼在第一盘争夺中一度建立起4-2的领先优势,A-拉德万斯卡则在关键时刻适应了对手的打法,波兰名将拿下接下来总共8局争夺中的7局,继而以6-4,3-1的比分反超,最终大拉德再次破发扩大战果。这场比赛也是A拉德对斯齐亚沃尼的5连胜。


  接下来的1/4决赛,A-拉德万斯卡将迎战赛会6号种子穆斯伯格,穆斯伯格直落两盘用6-2,6-3的比分淘汰了卢西奇-巴罗尼。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美少女科内特苦战三盘,用6-3,4-6,6-3的比分战胜库科娃。科内特一度在比赛中建立起6-3,3-1的领先优势,却让对手在次盘成功翻盘。艰难扼杀库科娃反扑的科内特磕磕绊绊入围八强,她的下一个对手是捷克的库卡洛娃。

 

  另外,赛会7号种子莱巴里科娃仅用时58分钟,就以6-2,6-0的比分横扫西班牙的索勒-埃斯彼诺萨。莱巴里科娃将与赛会3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争夺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