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ATP悉尼赛:特洛伊基横扫 时隔五年再夺巡回赛单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8日 点击数:

  1月18日,2015年ATP'250悉尼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昔日世界排名第12位的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决赛中用6-2,6-3的比分轻取哈萨克斯坦的库库什金,时隔5年再夺巡回赛单打冠军。特洛伊基带着悉尼的冠军奔赴墨尔本出战澳网,他首轮将遭遇奥克兰赛冠军维塞利。

 

  本届悉尼决赛在两位资格赛选手特洛伊基和库库什金之间展开。特洛伊基仅用时64分钟就两盘结束战斗,塞尔维亚选手先后轰出13个ace球,而且一发得分率高达73%。特洛伊基总共制造了5个破发点,而且他顺利破掉库库什金4个发球局。凭借这场胜利,特洛伊基将自己和库库什金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1。

 

  特洛伊基成为2012年涅米宁之后又一位拿到悉尼冠军的资格赛球员。生涯至此他一共6次打进巡回赛决赛,拿到了2个冠军和4一个亚军。在本周悉尼赛开赛前,特洛伊基最近一次打进巡回赛决赛是2011年的克里姆林杯,同年早些时候他也闯入了悉尼的决赛,但最后输给法国名将西蒙屈居亚军。

 

  作为悉尼赛的冠军,特洛伊基将收获8万美元的将近和250个排名积分。带着这个冠军奖杯,特洛伊基将自信满满的奔赴墨尔本出战即将开赛的澳网。澳网首轮,特洛伊基将对阵早些时候刚刚在奥克兰拿到生涯首个单打冠军的捷克新星维塞利。

 

  世界排名第66位的库库什金3次打进巡回赛决赛,唯一一个冠军来自2010年的圣彼得堡。在晋级本届悉尼决赛的过程中,他先后淘汰了6号种子奎瓦斯、卫冕冠军德尔波特罗以及5号种子马耶尔。在即将开赛的澳网中,库库什金首轮将遭遇突尼斯选手贾齐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