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冠军助阵“发现明日冠军”活动 捐慈善基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6日 点击数:

  昨日在罗兰加洛斯7号球场,球迷们见到了久违的偶像———三届法网男单冠军库尔滕、2000年法网女单冠军皮尔斯。库尔滕和皮尔斯不是来看比赛的,他们是受浪琴“发现明日冠军”活动邀请,来跟未来的网球新星进行一场趣味横生的双打比赛。

   

  “发现明日冠军”活动是由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瑞士浪琴表组织的,今年16名(8男8女,年龄10到12岁)从全球各地选出的孩子在罗兰加洛斯展开训练比赛,并决出男女各组的优胜者。

 

  在这16名小选手中,有两名来自中国的网球少年,分别是崔杰和孟陆西子(音),不过非常遗憾的是,他们未能成为最后的优胜者,失去了与库尔滕、皮尔斯同场竞技的机会。

 

  来自西班牙和俄罗斯的两名选手成为了幸运者,得到与库尔滕、皮尔斯切磋球技的机会。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两名选手踏上了令人羡慕的网球征程。

 

  浪琴将为两位优胜少年选手每年提供2000美元的经费,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网球技能,直到他们满16岁。

   

  与此同时,赛后浪琴还捐出一张10万美元的支票给阿加西与格拉芙的慈善基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