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联合会杯决赛:捷克VS德国 科娃科贝尔各自为主而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 点击数:

  2014年联合会杯决赛即将展开较量,捷克和德国为冠军荣誉而战,两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了宣布了参赛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德国还是捷克都派出了最强的阵容。

 

  德国方面,派出了科贝尔、佩特科维奇、利斯基和格尔格斯,这四人现世界排名分别是第10、17、27和74,不出意外的话,科贝尔和佩特科维奇要担负起单打的重任,尤其是一姐科贝尔的发挥很可能决定捷克是否夺冠。

 

  德国队在今年联合会杯上连续战胜斯洛伐克和澳大利亚,杀进了最后的决赛。尽管德国队历史上三次赢得联合会杯冠军,但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92年,如今她们迎来再次夺冠的最好机会。

 

  然而德国的对手捷克队并不是软柿子,而是最近几年联合会杯上的劲旅,2011和2012年两夺联合会杯冠军,俄罗斯和塞尔维亚都成为她们的决赛手下败将,萨法洛娃和科维托娃成为夺冠功臣,尤其是萨法洛娃在2012年决赛中拿下了两分。

 

  而今年的联合会杯决赛,萨法洛娃依然出现在名单中,现世界排名第16的她仍旧有望被委以重任,另外,捷克队还派出了世界排名第4的科维托娃,双打好受赫拉德卡,当然别忘了22岁的普利斯科娃。本赛季普利斯科娃大爆发,世界排名来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4位,过去两个月问鼎韩国和林茨站冠军。

 

  从世界排名来看,捷克队的赢面更大,毕竟科维托娃本赛季赢得温网冠军,也打进年终总决赛,而萨法洛娃也是一位善于打硬仗的选手,普利斯科娃也在今年证明了自己,而且捷克队四年内三次闯进决赛,经验上要比德国队更胜一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