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网:大威苦战三局险胜伊达公子 携手扬科维奇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 点击数:

  8月26日凌晨消息,2014美网公开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角逐,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苦战三盘险胜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携手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以及同胞新秀斯蒂文斯晋级次轮。

 

  主场作战的本土名将大威廉姆斯历经三盘苦战,用2-6,6-3,6-3的比分逆转战胜年长自己10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开场慢热的大威在第一盘争夺里竟然只拿到11个发球分,而且主动失误多达19次。伊达公子凭借3次破发轻松确立总比分的领先。次盘伊始大威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美国名将大大提升一发的表现,以一个破发优势追回一盘。比赛进入到决胜盘,大威在4-0领先的情况下差点儿葬送好局,不过她最终还是稳住阵脚,最终只让伊达公子在该盘保住一个发球局。

 

  三盘争夺大威打出17个制胜分,比伊达公子还少了2分,但主动失误却多达36次。


  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9号种子扬科维奇直落两盘,用6-2,6-3的比分轻松淘汰同胞约瓦诺夫斯基。扬科维奇在这场耗时68分钟的争夺里打出4个ace球,而且一发得分率将近80%,9号种子还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约瓦诺夫斯基在只打出5个制胜分的情况下送出19次主动失误,扬科维奇凭借8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同胞4个发球局。

 

  东道主新秀斯蒂文斯表现出色,以21号种子身份亮相的她用6-0,6-3的比分横扫德国选手贝克。斯蒂文斯充分发挥出自己发球上的优势,她拿下总共32个一发中的25分,几乎没有给贝克任何上手机会。除此之外斯蒂文斯接发球得分率超过50%,她破掉了贝克总共7个发球局中的5个。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科娃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2,6-3的比分逆转战胜瑞士的奥普兰蒂;31号种子奈良久留美用6-2,6-1的比分横扫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