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网:郑赛赛强势逆转过关 迎大满贯单打正赛开门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 点击数:

  8月26日凌晨消息,2014美网公开赛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角逐,小花郑赛赛克服慢热开局,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1-6,6-2,6-2的比分强势逆转瑞士选手沃伊格勒。郑赛赛迎来大满贯单打正赛开门红,将在次轮对阵赛会14号种子萨法洛娃。

 

  郑赛赛是本届美网女单资格赛突出重围的3朵小花之一,这也是她首次亮相大满贯单打正赛。开局慢热的中国小花保住首盘第一个发球局,接下来便连续被对手沃伊格勒破发。郑赛赛难以阻止沃伊格勒的进攻,后者连下5局轻松锁定了总比分的领先。

 

  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郑赛赛后程强势反弹。中国小将次盘伊始便兑现破发,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第5局沃伊格勒反破,瑞士姑娘连追两局将比分追近。不过郑赛赛马上扼杀了对手的反破,中国小将马上破掉对手第6局的发球局,继而重新确立领先优势。拒绝再给对手反击机会的郑赛赛随后再下两局,继而追平了总比分。


  比赛进入到决胜盘,郑赛赛仍牢牢控制比赛走势。中国小将率先破发,用2-0的比分开盘。沃伊格勒没有轻易缴械投降,她一度将比分追成2平。郑赛赛将状态提升到新的高度,她接连破掉沃伊格勒接下来两个发球局,最终直落4局结束战斗。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郑赛赛抢下沃伊格勒总共29个二发中的20分,并用86%的破发成功率破掉对手6个发球局。她最后的总得分仅比沃伊格勒多出5个小分。

 

  顺利晋级的郑赛赛将与赛会14号种子萨法洛娃争夺一个32强席位,捷克左撇子萨法洛娃在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用6-4,7-5的比分力压匈牙利的巴波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