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十年再次出战混双 莎娃携手迪米上演浪漫网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据美国《体育画报》报道,网球天才莎拉波娃目前正式决定亮相混双赛场,上一次在正式比赛出战混双是什么时候?答案是十年前,十年两茫茫,如今莎娃决定再次出战,当然是与男友迪米特洛夫配对。


  职业网球发展到现在,几乎没有单打巨星再兼顾双打,只是偶尔在表演赛上秀秀存在感罢了。莎娃也是如此,她上一次出战混双还要追溯到2004年美网,当时她与莫伊搭档,仅止步八强。

 

  从这之后,莎娃就再也没有在职业赛场出战过混双,只是在一些娱乐性质的活动中客串,像去年在巴黎出席活动时,与费德勒和纳达尔配对混双,而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俄罗斯美女还调侃过愿意与姚明打混双。


  不过,莎娃只是说说而已,即使去年与迪米特洛夫的恋情曝光,当被问及是否会与迪米特洛夫携手出战混双时,莎娃笑着回答道:“不可能,上一次参加混双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感觉很糟糕,毫无疑问,混双不是我的项目。”

 

  正所谓计划没有变化快,莎娃在出席罗杰斯杯赛前发布会时表示愿意在时隔十年后再次出战混双,与其并肩作战的自然是男友迪米特洛夫。莎娃说道:“我不会在大满贯上打混双,即使迪米特洛夫他有这个要求。但是,我们会玩得很开心,我们会偶尔打打混双比赛,总之,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糟糕。”

 

  看来,莎娃决定出战混双多半也是因为爱情,成绩对于她而言并不重要,由于她与迪米特洛夫国籍不同,想在奥运会配对也不现实,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莎娃和迪米特洛夫只要肩并肩站在球场上就是最大的看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